我還是會被足球小將翼感動得亂七八糟!=▽=

很久沒看那些東西都快忘了,今天不小心看到電視,即使是中文配音還是那麼好看!
這麼久以來,我都快忘記日向和若島津了,今天再看到才想起來,我是那麼那麼喜歡他們啊!!>O<

今天正好看到世界青少年大賽日本對上法國,看到皮耶的時候心驚了一下,有種「那不是緋聞男主角嗎」的感覺!XD
說實話,以前寫完BL的東西之後就沒再認真看過原作,所以再看到皮耶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「是皮耶呃……是和岬XXX、是和拿破崙XXX的皮耶呃……」(→到底在說什麼啊bb)

好啦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,這場比賽守門員是若島津啊,好帥好帥的若島津呀啊啊~~~>///<
然後,就看到日向……是日向、是日向耶~~~~>O<
連反町都有,不過反町出現的時候我正在剪布,所以沒看到臉!=▽=
要命的是日本贏了之後,翼和若島津握手,若林也走過來的時候,我不自覺的不爽起來:日向你在幹嘛?還不過來抱抱若島津!?
最後大家圍成一團的時候,我也不自覺得找日向在哪裡?有沒有在若島津身邊……?

嗯,撇開上面那些惡趣味,看到翼不放棄、三杉上場、若島津奮力救球、松山和美子的感情,亂感動一把的!
我唯一非常不滿的是松山和岬的配音,不能因為他們兩個長得一樣就用同一個聲音配啊!!而且還是女生的聲音!!
岬也就算了,連松山都用女生音是怎樣?看到女生音的松山對美子講出愛戀的話,很噁心耶……

不論經過多久、年紀多大,還是覺得足球小將翼是部好作品!^-^
而且今天看到若島津才讓我想起來,我超愛長髮男的啊!
……小拉要不要留個長頭髮?=▽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