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說,談戀愛就一定會吵架。
我也曾經這麼認為,但現在不是這樣了!
當我看到休葛蘭對著茱兒芭利摩說出非常傷人的話,我的心好痛。
明知道那些話會深深傷害對方,為什麼還要說出來?
對於一個你真愛的人,怎麼能夠那樣去刺傷她?
一時衝動把那些傷人的話說出口了,怎麼不立刻去安撫對方?怎麼不拉住她要她留下?
當然這是電影,沒有一點曲折就不感人了,但現實是很可能兩人一拍兩散,從此錯過一個本來可以走一輩子的人。
意見不合和溝通是一定要的,但不要吵架啊,除非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永遠失去這個人了!

我覺得這部片非常好看,整部片搞笑的部分比較多,所以看起來很舒服,而且又是那種值得去電影院看的片,因為其中的演唱會片段,和「NANA」有異曲同工之妙!
只是我又重蹈歌劇魅影的覆轍,看電影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唱歌的是別人,休葛蘭只是對嘴,原來是他自己唱的啊……原來休葛蘭會唱歌呢!!
很輕鬆的片,是一部適合星期天下午悠閒看過去的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