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心情不好之後,都覺得很愧疚。
我每次都覺得如果是我自己碰到心情不好的我,一定會甩甩手說「走開走開、要生氣自己去生氣」,然後不想理。
可是小拉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安慰我、找話題跟我說、想盡辦法讓我開心。
在當下我卻都越來越低落、然後說些喪氣的話,可是之後就會很愧疚。

今天小拉為了讓我開心,陪了我一整天。
陪我去看醫生、吃早餐、去大安森林公園看松鼠、去信義區看聖誕樹、去誠品看momo姐姐、去美式餐廳吃飯。
還有今天也接到大學同學關心的電話,不過五句話之後變成聊他的感情問題,怎麼會這樣呢?(笑)

知道自己是被關心的,原來我還是很幸福,不能再喪氣了,要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