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九點多就倒下去,睡到第二天十點,才知道一個星期累積的疲勞有多少。

昨天,是一個平淡而幸福的一天。
今天,在小小的避風港裡,我們穿過台北縣市。
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雨大到不真實,好像有人潑水,還是拍電影的人造雨。
坐在你的後面抱緊你,任憑雨水落下,即使安全帽下巴的護條都已成小水窪,也不感到難過。
想起那個冬天的下雨天,你小心翼翼的把我包起來,也不管變成企鵝的我有多好笑,去了板橋回到新店,在西雅圖喝熱熱的咖啡。
冬天過去夏天到來,而現在已是初秋,經歷的每一個季節每一天,都是我珍貴的回憶。

下午躲在小小的避風港裡,無情的雨落在擋風玻璃,最強的雨刷都刷不清楚,不禁遙遙關心起靜坐的人們,這麼大的雨他們怎麼辦呢?
也想著我家的爸媽,這麼大的雨不會真的又去靜坐吧?

北新庄,小克就在那,只是我不知道正確的位置,而且也沒預算的時間去那裡,所以只能在心裡想著她。
她應該很好吧?在那裡有很多朋友吧?
無緣見到小克的你,倒是很能理解我對於小克的心情,連聽警廣「一台小客拋錨在路邊」,都比我還敏感的叫出:「小克!!」
『小克,雖然妳已不在,但很多人都還念著妳呢!』

我曾經覺得淡水好遠好偏僻,開車去淡水更是恐怖的事,但今天在你旁邊,突然覺得那段路也沒什麼了不起,即使住在那也是一種愜意。

從中山北路轉往大直向內湖,我知道那是你曾經帶我走錯的路!:P
內湖科學園區真是漂亮,在那麼現代化的大樓裡上班,感覺一定很好!!
而我,老是待在破舊狹小的學校,難怪有種長不大的感覺!(笑)
預期之外的,走在曾和媽媽一起走過、媽媽熟到不能再熟的路,很懷念!
更有趣的,我們就在那邊一家--完全憑著網路上介紹的印象找到的餐廳--吃飯。
地中海風格的裝潢,餐點也很精緻,只是今天不敢盡情拍照,下次一定要再拉你去,然後用力的拍一拍!


現在,雨變小了,一天結束了,希望明天是個適合上班的好天氣。
今天很開心,除了穿上漂亮的新衣服被你稱讚,還有「什麼」讓我的心跳動著。
你也許可以猜到「什麼」是什麼,就在不能說出來的那一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