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之後,到底要維持怎樣的關係才對呢?

我一直覺得,兩個人會在一起,一定在某些方面是很合的,所以做不成情人,能做朋友是最好不過的了!
但現實似乎是很難做到……

之前曾聽一個朋友說過,分手之後就不是朋友了,連聯絡都不會再聯絡,那時覺得這樣未免太過無情;
但已經越過那條線,又要怎麼回到朋友的位置呢?

『分手之後還是朋友啊!』
大概只是用來緩和分手情緒的官方說法吧!
突然間要親密的兩個人形同陌路實在太殘酷,所以讓彼此保留一絲希望,然後慢慢淡忘……

所以我說,從兩個人在一起的那一刻起,就永遠失去一個朋友了!

想到大學同學說過的一句話:「分手情人要退位!」
意思是,習慣打電話給他、習慣問他在哪裡、在做什麼,但分手之後就要認清,不論他在哪裡、在做什麼,都和自己沒關係,也不該再追問了!

雖然現在的情況不太一樣,仍然讓我想到這句話……


對不起,就算某些東西還會勾起我的回憶而輕輕刺著我,但如果一定要說,我是那種只認一個主人的狗,當你從情人的位置退下,不論我們曾經有過什麼,你就和其他人是一樣的,不再是唯一了!
所以即使傷害到誰,我也會盡全力,守護那個「唯一」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