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我,開啟了一個未知的旅程。
雖然每一個明天本來就是未知的,但現在的我尤其感到徬徨。
我知道我在往哪個方向走,卻不知道結果是什麼?中途會碰到什麼?
雖然當下的路都看得清楚,但什麼時候有個人會出來阻擋我、什麼時候有人會拉我一把卻不是我能控制;
不知道前方的路會如何變化,踏上未知的旅程,我只能小心翼翼的走。

最近為了「學校」的事、「家」的事感到心很慌。
我能夠把任何一種結果都解釋成好的,但還是覺得不安。
不過我知道,不論結果是如何,我不會後悔了!

期待未知的未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