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開始是對我家附近的房價很感興趣,發現新店的捷運沿線,我家這附近的地價好像是最高的。
然後想到我家那個地方真不錯,不知道當初是誰建的?
就想上網查查看,在搜尋和知識上查我家地址的XX街,結果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!
最神奇的是有一個網頁竟然提到我曾經說過的黑白喵,不過令人難過的是牠真的往生了……
也才發現我們這巷子裡還真多公司,光是我們同巷同弄不同號的,就有旅行社、電子業、婚宴攝影什麼的一大堆!
也有人提到我們巷子裡的燒臘和米粉湯很好吃,平常走來走去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地方,被拿到網路上討論的感覺真好玩!
最讓我讚嘆的是,當初爸媽真是有遠見,選擇住在這個地方,附近有公園、有學校、有北二高、有捷運、有停車場、有家樂福(當初什麼都沒有的),再說詳細一點還有市場、便利商店,走出去有肯德基、麥當勞、屈臣氏、衣服店和一堆有的沒的,真的是應有盡有耶!
而且我們房子的格局也好,三房不知道算幾廳兩衛,舊公寓式的沒有公設,鄰居守望相助(→是嗎?)治安好,唯一的小缺點是我們的屋齡稍高了點,不過我實在覺得這裡的環境好到不能再好!
之前媽媽說我們家是最好的地方,我還說另外一邊的新大樓才好,現在才覺得我們家真的好啊!
雖然我曾夢想過我們這裡改建成新大樓一定很讚,但如果變成大樓,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和樂融融、治安也不會這麼好吧?

最後我才發現,查了老半天,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建商的資訊,不過我早就忘了我是為了找建商在查的!=▽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