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走出教室要去洗杯子,走到門口,就看到前面飛奔過來一隻貓。
真的是「飛奔」,平常也常看到貓咪要躲人跑來跑去,但我從來沒看過跑這麼急的!
也或許是沒看過貓咪跑這麼長的距離。
我們前棟的教室分布是一個四邊形,中間圍著一個小遊戲場,我的教室在角落,後門出去就正對一個兩間教室長的走廊,我們旁邊是生活教室,再旁邊就是校門口進來的花圃。
那隻貓咪不知道是從哪邊被趕出來、或自己跑出來的,就是從前面的走廊跑過來,要跑向我們旁邊的花圃,正好碰到我走出教室,而且我因為覺得很有趣,就站在那邊看,牠大概更害怕我是要抓牠,跑得更急!
跑到都快滑倒,轉彎的時候都幾乎要趴在地上滑過去了,把走過來的小朋友也嚇了一大跳。
其實這前後只有幾秒鐘的時間,當我回過神來,牠早就轉進花圃裡看不到了,而我的腦海裡只浮現一句話:
「辛苦了,小貓咪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