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用小銀打的喔!^-^

早上工友先生來看我的電腦,他是屬於看硬體的,看一看說他沒辦法,這要專家才行。
過一陣子資訊組長來看,聽了一下聲音說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,說學校可以幫忙換新的,但錢要特教班自己出。
但又想到這台電腦還在保固期內,所以最好是找幫我組電腦的老師,問出哪家廠商送修。
幫我組電腦的是兩個老師,其中一個老師的小朋友下午跑到我們班來玩,剛剛她爸爸、也就是幫我組電腦的老師來找她回家,我趕緊叫住他,請他幫我看一下。
他一開機,聽到聲音,立刻說,啊,這記憶體的問題啦!
然後拆開電腦,弄了一下,一分鐘後,我的小銀就順利開機了!@o@
太太太神奇了!!真的是超厲害的!!早知道就早點找他來看,這幾天我也不用偷偷摸摸去輔導處用電腦了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