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我這邊有五個二年級的小朋友,其中三個是同班,那三個湊在一起簡直快把資源班拆了!
所以我一直很期待,他們升上三年級之後,分到不同的班級狀況會好一些!
開學了,查了小朋友新的班級,我真的想罵人,三個又同班!="=
好啦,那三個算我自己收的,學校不把他們當特教生我也就認了!
今天又接到兩個新生個案,都是有手冊沒鑑定的小朋友,兩個人,同班……
靠,兩個有手冊的小朋友把他們放在同一班?其中一個還是自閉症的!學校又不是只剩一個班了!
那班導師真是慘,這學期的特推會我絕對要提出來,還有我的小朋友每年換導師,換到家長都受不了了!
想到今天早上為了迎新生,學校還牽了匹白色迷你馬來學校給新生騎著拍照,我們學校什麼不會,表面功夫最厲害了!
特教對學校來說,只是一個小小的區塊,不被重視我也能理解,但不重視就不重視,裝得很重視其實私底下都在亂搞才真的讓人受不了!!=__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