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,陽光、地下街、永樂市場和……熱血!!

很久沒有在暑假的午後,這樣的高溫和大太陽下,走路到永樂市場買布。
以前三不五時就往永樂市場跑,所以小拉擔心我這樣走過去走回來好遠好累,我倒是一點也不以為意。
我喜歡地下街,不長不短的地下街,可以逛到各式各樣的店、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人,這一段我總是把它當作「逛街」,所以從來不覺得遠或累。

永樂市場,好久不見,一切都沒有改變,對面轉角店家的肥狗狗,還是躺在那睡午覺,只是今年被剪了毛。
上一次來是什麼時候呢?是為了露娜還是全民高爾夫和卡佳里公主服?我只知道從露娜之後沒再動過縫紉機,所以曾經預定的全民高爾夫和卡佳里,現在還是摺好的布料堆在那。

如果不是某L上星期問我7月底的FF去不去,我大概不會想到要再cosplay。
最後我仍然是沒去,但看著相關的東西,突然發現,我的心中有什麼在騷動,也許那可以稱之為「熱血」。
我才知道,原來我這麼喜歡cosplay、原來我從沒有放棄那心中小小的夢想。

不知道還能這樣玩多久?但這個暑假的最後一個夢,我想抓住。

(看了一下cos露娜的時間……是整整一年前啊!O_o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