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今天怪怪的。」
「你壓力太大了啦,走吧,我們明天出去玩,就去個墾丁吧!」
「我不能再這樣大玩了啦!」
「當天來回啊!」
「……我怪怪的果然是因為妳!」

「我家的壁虎最近都會叫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我家的壁虎叫耶,應該說南部的壁虎終於佔領我家了!」
「為什麼?」
「以前只有南部的壁虎會叫,北部的不會叫,後來南部的壁虎慢慢往北移,現在已經侵入台北了!」
「……妳是說真的還是在騙我?」
「真的啊!!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在騙你!?(吼~~)」

「我記得璜斯很帥啊!(→看到專輯封面突然覺得他不帥)」
「……(沒說話)」
「我這樣說誰很帥誰很帥,你會不會不高興?」
「是不會啦,我只討厭阿山。」
「為什麼你要討厭阿山!?(驚)」
「不知道……」
「……(無名也是四分衛、網誌也提四分衛、msn標題也說阿山帥、msn圖示換成阿山、還跑去現場看四分衛說阿山帥,果然太超過了嗎?:P)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