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因為心情不好而刪光的相簿和網誌,在擔心的同時,不禁讚嘆,這一定是遺傳!
我以前的心情,就反應在網站上,心情小不好的時候,大概幾天不管網站、不回留言,心情大不好的時候,就是關站!
而且心情越不好關越多個,然後等到心情好了再打開,所以可憐的網友們,偶爾就要應付我這情緒化的站長!

回想網站林立、我自己也做了好幾個站的時代,有些懷念。
在部落格剛發展出來的時候,報紙預言部落格會成為最熱門的網路新寵,那時我不以為然,我說網站的自由度高,我才不要用什麼部落格,結果是現在我還加值無名的vip。
其實一般的web網站真的有他獨特的地方,一些特殊的效果或風格感覺也不是部落格可以達到的,但相較之下,編輯網頁然後上傳,實在比不上打打字按個「送出」就完成來得省事啊!
照片圖像更不用說了,以前要show cosplay照片,在ACDSee還沒有相簿產生器、或是不想用那種制式的格式的時候,相片是一張一張去縮小,如果想要讓人有小圖預覽,也是一張一張另存成小圖的!
所以我非常佩服除了商業網站之外,到現在還堅持在做一般網站(不是套用部落格)的朋友們!

科技發達,這幾年在電腦相關的不論硬體軟體上,都有好大的改變,以前很麻煩的事,現在都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了!
不過回想那些過程,也是既辛苦又甜蜜啊!
其實我應該慶幸,以前閒到發慌的大學時代,有那些消耗我精神和時間的事情可做,現在上班空閒時間少了,又有現成方便的東西可用,我正好都能跟上時代的潮流呢!

寫到這,發現,我完全離題啦!=▽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