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怎麼的,最近的週末假期總是非常忙碌,上星期日(4/10)難得的一個人在家混一天,那時媽媽覺得對不起我沒帶我出去,我倒是覺得那也算幸福的休息。

前兩天的星期六日,真是把我累到現在還很想再倒頭睡一覺!

星期六學校辦提早入學資優鑑定,一些鳥細節就不說了,總之六點我就以家住得遠為由先走掉,其他人最晚還留到十點……只能說一句話,拜託四處主任趕快再輪一輪或調校……= =|||||
晚上回到捷運站,爸爸說他們在家樂福,我就過去和他們逛一逛,回到家,其實已經很累了,但很變態的在這種時候特別想做平常懶的做的事,於是開始重整放了好幾個月的網站,累得要命卻硬是撐到一點多才睡。

星期日早上八點多起來,洗了澡、選衣服選到快遲到,才趕去台北車站和大學同學約。
兩個人在車站附近晃了一大圈,到新光三越等其他同學一起去古典玫瑰園吃飯。
邊吃飯邊聊天,很愉快的感覺,不知誰開始講冷笑話,有些的確還滿好笑的,不過最後讓我們狂笑不已的還是同學的糗事,這次是「國際商銀」事件!(笑)
也聊到我的搭擋,不知為什麼,明明是很糟的事,我說起來卻讓他們很愉快。
「妳怎麼還活得這麼好啊?」
「好讚,這種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耶」!
說起來是很有趣啦,不過我還真不想遇到!= =
吃完飯逛了地下街和新光三越,就各自回家了。

回家再去家樂福樓上的古拉爵,等了好一陣子,不過滿好吃的,我們點1200的套餐,五個人可以吃到好幾樣東西,一點一點也吃得很飽。
回到家,洗個澡上個網,十點多實在不行了,竟然十點半就去睡覺,可怕的是一覺到天亮……
這兩天真的太累了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