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過了,又和筆試結束的感覺一樣,有點不真實,因為太長一段時間我的生活幾乎繞著學車轉,現在一切都結束了,有點不習慣……
今天的考試,很幸運考官選了我比較熟的B場,所以倒車入庫我就完全不怕了,到了直線加速,平常我是衝過去的,這次只敢踩一點油門,慢慢的過去,很高興一路沒壓線,沒想到上坡起步我在看有沒有停在區域裡的時候,竟然叫了起來,下坡的時候聽到教練和別的學員在討論我竟然最後還來壓一下……走回去,教練笑著說:「妳那麼緊張喔?」……誰說第一棒不會怕的啊!Q.Q
考過了,真好,以後可以理所當然開車了,回想這一段學車的日子,很漫長、很辛苦、很充實、也很快樂,說真的,想到以後不能再去駕訓班開車了,有點想念呢!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