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前就常說一句話:「男人要有頭腦,女人要有大腦!」

最近有關「惡女」的書越來越多,「公主向前走」算是很早期的,後來有一本叫「惡女向前走、公主靠邊站」,書名應該是衝著那本而取的吧?另外「壞女人有人愛」、「女人不壞、男人不愛」這樣的書也很多,總之,每一本都是希望每個女人在戀愛中要有大腦、不要失去了自我!

在談戀愛前,我自認很有大腦,談了戀愛之後就變笨了,但現在,充實自我(?)之後,我又聰明起來了!
很多事我不再看得那麼重,很多細節也不那麼在意,反正男人就是沒有大腦,有大腦的女人不該和他們計較的。
我想我的EQ變高了吧?有些吵下去沒有意義的事,我乾脆笑笑化解,不論自己有沒有錯,先說對不起也無所謂,反正只是三個字,說了又不會痛!:)

總之,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快樂,雖然偶爾會很想罵對方髒話,但基本上,掛掉電話我的心情還是愉快的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