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是忍不住去買了歌劇魅影的音樂劇CD來聽,覺得最值回票價的是裡面56頁的完整劇本,雖然沒有中譯,但比電影版那什麼「精華」歌詞好多了!
聽來聽去,總覺得還是電影裡的魅影聲音最吸引人,那些學聲樂的,大概有一定的發聲法,所以男生唱起歌來聲音會比較細,不像電影裡的魅影那樣低沈有磁性,所以雖然也許如某些人批評的,電影裡的演員唱得根本沒有音樂劇的精神,但至少我聽到電影裡魅影的歌聲會想跟他走,音樂劇的只會站在原地笑吧!

上次第四台在演古墓奇兵,媽媽叫我去看,我們開始找哪一個是魅影,一開始出來兩個男的,感覺都不太像啊……才發覺,我們根本不知道魅影長什麼樣……
硬是猜了其中一個,結果沒多久就死了……不會吧?魅影以前是演小配角啊?直到後來一個男角出來,那個熟悉的聲音……這個才是魅影啦!
我就衝著魅影,把那部片看完了,不過最後他竟然是壞人……嗯……v"v
後來過了幾天,轉台又轉到古墓奇兵,正好是女主角飛去非洲的地方,我就跟媽媽說:「快看,等一下魅影會講很好笑的中文喔!」……才發現,我們根本不知道演魅影那個叫什麼名字……
結論就是,被魅影迷得亂七八糟,卻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、長什麼樣……這個角色真是成功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