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衷的東西,一直都在改變……

曾經,熱衷於台灣的年輕偶像,為了他買一大堆照片,甚至想去看他的演唱會;

曾經,熱衷於漫畫,花多少錢也要把週邊畫冊、錄影帶什麼的買下來;

曾經,熱衷於銀河英雄傳說,每天半夜偷偷爬起來,只為了把第四台播的動畫完整錄下來,最不愛看書的我,也買了全套小說,而且還看完了;

曾經,熱衷於Johnny's Jr.,每個星期看到他們的節目,一整個星期心情都很好,為了他們也以「日文系」為目標努力唸書,讓曾是班上倒數三名的我考到第一名;

曾經,熱衷於做網頁,什麼都西都想給它做個網頁,而且不厭其煩地選背景、選音樂;

曾經,熱衷於cosplay,看到什麼角色都想扮,沒事就到永樂市場選布、做衣服,每場cw也必定參加,而且非要cos不可;

曾經,熱衷於電動,和二哥每天打到三更半夜都不會累;

曾經、曾經……好多個曾經,每個曾經都是一個生活的記錄,我不後悔任何曾經熱衷過的事物,而且有些曾經也將成為永恆。

看到過去留下的東西,不論是照片、日記、或是曾寫下的字句和畫下的小圖案,雖然那些東西對我可能已經沒有實質的意義,但卻是永遠的回憶,因為它們,我知道,我曾認真地活過!

曾經問自己,大學四年,我得到了什麼?本來認為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,但在看到全班同學去班遊、幾個好友出去玩的照片,我真的什麼都沒有留下嗎?我想,有沒有收穫都是看自己的吧!

曾經都已經過去,那麼,現在的我熱衷什麼呢?我不知道……平靜的心似乎不再能激起漣漪;

如果真的要說,並不是熱衷於「什麼事」,而是熱衷於「和誰在一起」吧…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