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坐捷運去台北。
進捷運站的時候看到下班車的時間是六分多鐘……看來才剛走一班車!~_~
等了一下下,就有一班「不提供載客」的車過去。
我才打電話跟小拉說我一定會遲到,不到一分鐘,月台的紅燈又顯示有列車要進站了!
不提供載客的班距不會這麼短,但下班車的時間還有五分鐘,也沒廣播說列車調度這班車不載客之類的,到底這時候來的車是什麼呢?
車子出現,前面的字打的是「淡水」沒錯,但整班列車都沒有人!
車子還是停下來,停頓了一下還是打開門,也沒有任何站務人員說不能上去,可是在我們這站的人上去之前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……
還是找了位子坐下來,看看同車的人,大家也沒什麼異狀。
雖然腦裡閃過恐怖地鐵啦、無人電梯但其實有很多「人」之類的故事,想到該不會其實車子是滿的只是我看不到而感覺毛毛的,但大白天的,而且下一站、下下一站的人也都如往常般的上下車,所以我還是安心的閉上眼睛休息了。

其實根本就是一件沒什麼的事,但恐怖片「聽」多了(→我不敢看恐怖片,只是會看到預告或聽人家說),有時候還真是會自己嚇自己!
就像大學同學曾說過他們一行人有次開車出去玩,越開人越少、路也越小,覺得走錯路了,但沒多久前才看過「恐怖蠟像館」,所以沒有一個人敢下車去問路一樣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