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是全世界最精采的節目了!
內容有暴力色情,也有八卦搞笑,記者更是一絕,還會問死刑犯說:「請問你希望被判死刑嗎?」
本來以為只有台灣記者這樣,原來外國的記者也沒好到哪裡去,美國紐奧良的強烈颶風,美國記者還在地上打滾咧!
颱風天沒停電,在家狂看新聞也是一種幸福……

昨天,看到汐止一個樣品屋被吹倒,記者逮到裡面一位逃出來的保全人員,當然趕快去訪問他。
記者:「你能說明一下當時的狀況嗎?」
保全:「風很大,然後就倒了。」
記者:「那當時你在做什麼?」
保全:「就看著它倒啊!」
記者:「倒了之後你就逃出來?」
保全:「對啊,就爬出來。」
記者:「爬出來?」
保全:「對啊,你看那個樣子能走出來嗎?(指著倒下的樣品屋)」
……記者一定希望保全精采的描述當時風很大、聽到什麼聲音、然後房子倒下來,我就怎樣怎樣的,可惜他問錯人了!=▽=

在中部,記者也是奮勇的走進山區,看到迎面走來一對夫妻,立刻上前詢問。
記者:「請問你們來這邊做什麼?」
夫妻(我忘了誰回答的):「我們看到怎麼會有人(→指記者),就過來看看啊!」
……就是看到你們這些記者,人家才走出來看的啦,還問人家怎麼來這咧!=▽=

總之,我們的記者真是非常可愛,平時看看新聞是很不錯的消遣,然後在新聞看累的時候,推薦動物星球頻道,二十四小時都好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