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無聊,突然想到在網路上搜尋我以前的網站。
有點嚇到的是,不只一般的網站裡有相關的,連知識裡都有!
看到有人回答問題是把我的網址po上去,叫發問者直接上去看,有點感動、有點開心又有點感嘆。
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我把網站完全荒廢了呢?
是沒有新的內容?是blog的興起?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己的問題。
看到geocities在我兩、三年都沒再動過那個網站的情況下,還把所有的內容都留著,很驚訝也很感動,有個衝動想把網站再好好整理一次!
不過這個念頭也就只是衝動,我現在連要如何下手都不知道咧!
所以,算了,暫時就讓它放在那裡,成為一個美麗的紀念吧!v_v

說到這個,台灣的網站(pchome)就真是不夠意思,幾個月沒登入就把網頁全刪了!
說到某漫畫一定會提到的就是我pchome那個網站耶,就這樣把它刪了是要其他人怎麼去找資料啦!
而且那個網站檔案很多耶,叫我重傳我也沒那個精神……
唉,算了,暫時就讓它找不到,成為一個美麗的回憶吧!V"V

突然想到,我pchome的信箱掛點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吧!~_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