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颱風假,早上的風還是很大。
睡夢中聽到放在陽台的回收袋被風吹開、回收物散落一地且不斷滾動的聲音,可是我實在懶得起來,而且很壞心的想「被吹走最好」。
隱約知道小拉有起來,然後就聽不到聲音了,於是我又很安心的再掉入睡夢中,後來才知道,小拉是起來關門,把門關上外面什麼聲音都聽不到了!XD

早上起來把昨天做到一半的狐獴做好,雖然做得不是很精緻,但至少很有狐獴的感覺!
小拉看到那隻狐獴就會讚嘆一次:「羊毛怎麼可以做成狐獴啊?」

中午小拉去買飯回來,颱風天我們這邊的店家倒是都有開。
下午我打打pm14,小拉小睡了一下,然後出門開車送小拉弟弟去坐車,再送小拉媽媽去公司,我們就到處晃晃。
其實完全沒有目標,只是想到颱風天紅黃線開放停車,不停一下實在太可惜,然後就想到平常最難停車的地方就是東區,小拉又有SOGO禮券,就決定去SOGO啦!
SOGO附近忠孝東路的路邊全部停滿了車,要進SOGO停車場還要排隊,可是我實在不了解,明明紅黃線都能停車,為什麼還要去停停車場?大概有錢人不會在乎這點停車費吧!
我們轉到復興北路,一轉過去路邊就有紅線的空位,我們就停在那,去SOGO吃飯。
SOGO的人也很多,怎麼大家放颱風假就都出來逛百貨公司啊?
小拉穿短褲和拖鞋,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,結果發現大家都一樣,還有穿夾腳拖出來的,穿長褲球鞋的才是少數呢!
吃完飯,才走一點點的路就到我們的車了,感覺真是好!!
平常騎機車去都要走好一段路,開車竟然一下就走到了,而且不用停車費,讓我們的心情非常好!(XD)
我們還看到只剩一半的101。


不喜歡颱風造成的災情,但喜歡風雨中兩個人暱在一起的感覺。
只是最近的颱風都很不識相,都在放假日來,不然辛樂克和這次的薔蜜,如果在平常日來都是可以放兩天假的颱風呢!
當然颱風不要來最好,但小拉說的好,既然都會有災情,為什麼不讓我們多放一天假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