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忙著研習。
從星期日開始,上一天課休息一天,不過休息的那天其實就是回學校上班,所以事實上是沒休息到。
也就是這樣到人家學校一天、回自己學校一天,在自己學校又正好碰上一堆莫名其妙的事,深深覺得我們學校解散算了!=_=
細節我也不想說了,大致就是開過會決定的事情,在另一個會議又被同樣的人否決掉;
身心障礙學生安排導師,明明有老師願意接,卻被同學年的老師要求全部一起抽籤;
連校務會議都可以出席人數不足,等了三十餘分鐘才好不容易找到家長代表來湊最後一個人。
上面那些是同一天發生的事,之前還有很多的事情,讓我覺得我們學校根本就是一盤散沙一灘死水,什麼都推動不了,好像也不在意學校好不好!
而我研習的學校,就是我的母校和實習學校,再次密集的走進這裡,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老師和學生都很愉快的環境,和自己學校的感覺差太多了!
新店的感覺和三重也差很多,我到底怎麼能在三重待這麼久的時間啊?v_v"
不過未來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吧,還是老話一句,我能做的盡量做,其他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了!

好啦,其實我現在在看「父女變變變」,所以就寫到這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