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以來,我覺得自己很像褓姆!
幾個一年級新生,加上明明不是一年級還是像小小孩一樣的舊生,每天身邊就圍著一群小毛頭。
其實小朋友都很可愛,小女生一見我就抱已經習慣了(當然還是會跟她們說不行),今天連小男生都突然跑過來抱住我,有點哭笑不得不過也覺得怎麼這麼愛撒嬌!

這次的一年級有三個,小小的女生是小萱,小小的男生是小家,很大隻的女生是大珊。
小男生小家,最在意的就是溜滑梯,最近學校的遊樂器材在重新粉刷,所以綁上黃線不讓小朋友玩,他每天就一直跟我唸著「被封起來了」、「不能玩」、「不能溜滑梯」!^^"

今天上課,我邊讓他們玩積木邊數數,小萱很會唱數,從1到19都沒問題,問小家和大珊,兩個人都跟我搖頭說不會,可是明明剛剛才把桌上的五個積木數得一個不差啊!
我說剛剛不是有數過嗎,12345,接下去呢?兩個人還是緊閉著嘴搖頭,表情無辜得像我在欺負他們什麼!
我多丟了幾個積木給他們,玩一玩問他們有幾個,結果1234一直數到12都沒錯……明明就會數!v_v
下課的時候我帶他們回教室,因為小家的能力還不錯,我問小家會不會回教室,他跟我說不會,好吧,還是我帶他們回去吧!
小家的教室最近,所以他先回教室,繼續送完其他兩個之後就走回我的教室,在門口又看到小家,問他怎麼在這裡,他手上拿著一張紙,原來他忘了拿那張紙所以回資源班拿……明明就會自己回教室嘛!v__v

不過,這學期雖然多了很多新生有點累人,和去比起來還是快樂多了!
少了什麼課都要我幫他上的小宏,現在真的輕鬆很多,以後千萬不要再當濫好人了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