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回應bbs上板友的求助,回想起一些以前的事。
現在才覺得,去年一整年,我到底是怎麼過的?
一直一直重覆相同的事情,一直在同一個圈圈裡打轉,明知怎麼做是對的,卻總是做不到。
直到被某個人或某件事敲醒,才痛下決心離開,才知道展翅高飛的真正意義。

所以上星期去洋荳子的時候感觸很深,但想寫些什麼又覺得提起那些也沒意義,就算了!

其實我早就迷惑了,到底什麼才是愛?
發現自己曾經以為的愛,其實沒有那麼愛,以為對方很愛,其實也沒那麼愛,是很……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感覺。

那些是內心深處的痛,但現在說出來也沒感覺了,只是心疼有著相同心情的女生。

如果不是現在身邊的那個人,我不會相信這世上真的有那個「對的人」,真的能讓我每天開開心心!
現在心安定下來了,不再羨慕別人、也不多求什麼了,我相信即使到未來也不會有所懷疑。

如果現在的他不是「對的人」,就放手吧,不然將來怎麼和那個「對的人」相遇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