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那家素食小餐館吃完飯,走在站前地下街。
在配音班的時候,常在那裡吃飯、然後從站前地下街走到台北車站,再坐捷運去上課。
那個時候,常常為了感情的事難過,記得有一次,差點就在地下街哭了出來。
昨天在msn碰到前男友,他說他交了新的女朋友,也問我是否曾經想要回頭?
對不起,我沒有想過。
扭曲的愛情只剩傷害,只有分開才能走上各自幸福的路。

到了佳佳,中文專輯怎麼看怎麼沒有想買的動力,倒是四分衛的W像新專輯一樣大大的擺在那裡,害我一度懷疑四分衛又搞一個很像W的專輯嗎?
走到久違的日文歌區,看到KinKi Kids的專輯,從A開始一張一張數,竟然已經出到I了!
中間的不知如何補齊,索性拿了目前的最後一張。
不小心瞥見YOSHIKI的ETERNAL MELODYⅡ,之前想找沒找到,隔了這麼久我都忘記了才讓我看到,猶豫了一下,還是決定買下來,畢竟是YOSHIKI啊!
手上拿著KinKi和YOSHIKI,突然覺得有趣,我的RANGE還真大!
繼續逛到動畫DVD區,銀英傳外傳竟然出了十五片,大致看一下是本傳之前的故事,我沒興趣,不過人物比之前的「黃金之翼」要好看太多了!
還看到DiGi Charat的全套DVD,只要四百多,其實有想買的衝動,不過還是冷靜一下,考慮之後還想買再說吧!

帶著KinKi和YOSHIKI走出佳佳,走在火車站的底下,想起很多時光、很多事、很多感覺。
似乎有很多我一直想做的事,卻隨著時光流逝、年歲漸長而忘記了。
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失去做夢的能力,卻連最初的夢想都不記得了。
手中的KinKi和YOSHIKI,便利店買的左岸咖啡,似乎在提醒著我檢視過去,以前的我是用什麼方式在生活?當時憧憬的未來,現在達成了多少?
我是不是為了一些不重要的鎖事,忘了最原始的自己、最單純的生活呢?

聽著YOSHIKI的專輯,才第一首歌,說不上為什麼,就是很有YOSHIKI的風格!
明明唱歌的是女生、明明伴奏不是搖滾,就是覺得好熟悉!
聽到那樣的音樂,寫下這篇網誌,心,突然平靜下來了。

外面打著雷,也許不久就要下大雨了,大雨之後,太陽又會露臉,這是自然界不變的循環,而我們,也在這循環之中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