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我深深了解張棟樑「痛徹心扉」歌詞裡的一句話:
「不能睡的痛楚……」

這兩天,我想早睡早起,可是躺在床上怎樣就是睡不著!
前天就算了,前天只是我昨天自己想早一點起來,而今天六點半就要起來,我昨天還是怎麼樣都睡不著……=_=
這兩天我都有偷喝咖啡是真的啦,可是我昨天喝的是試驗過的貝納頌,應該沒事的啊!Q_Q
難道是和下午的西雅圖中和之後發揮兩倍的效力嗎?~_~
恐怖的是我今天還是六點半就起來了,而且打電話給小拉之後還能哇啦哇啦講要提醒他的事,上班的功力果然還是在的!
小拉也回我要我記得帶電話,我聽了以為他在刺我(→之前有一天我本來要坐捷運去找小拉,結果走到捷運站發現沒帶手機,走回家之後熱到不想出門,和小拉耍賴完之後才讓他來接我),結果他說是要我記得帶民宿的電話啦!XD

好啦,等等要出門了,準備東西去!
聽說浪很小,不過還是要去,至少要讓小橘看看什麼叫海吧,不然身為趴板的它太可憐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